贵聿

荤菜请自助就餐wb:贵聿/ fw:贵聿

【茂灵】我是铜仁女,突然发现磕的cp正主是我爸妈

⭐️⭐️⭐️

起因是从跟朋友聊天说想管师匠叫妈的口嗨

最后大概是写出了个不是很搞笑的搞笑文

很多捏造,ooc慎入


--------怪东西,注意避雷----------


我是铜仁女,今年16岁,家住调味市。

可能是性格的问题吧,我从小就不怎么爱说话,经常被骂阴暗什么的。老师也说我脸上表情太少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这话还是家长会的时候我妈回来告诉我的。

说起我妈,他真的是个很会说话的人,甚至职业就是搞咨询的。

只不过我明明有妈,偏偏从幼儿园开始,‘没妈的孩子’几乎就是我的代名词。因为我妈是个男人,没人认为他就是我妈。

在小公园玩儿,也会被其他孩子围起来喊野种。毕竟这种小城区里,八卦消息传开大概都不需要一个晚上。

但是我妈很厉害,他把周围的坏孩子都教训了一顿,信誓旦旦的说我就是他怀了十个月生下来的骨肉,他就是我妈。还说男的怎么就不能生孩子了,你们这些小鬼头里指不定也有是被爸爸生的,这么多年都喊错了,回去要喊爸爸‘妈妈’才对。把那些欺负我的二货都听的一愣一愣的,感觉脑干都烧没了。

最厉害的是,我妈把他们每个人的名字都叫了出来,还说他们再欺负我,就要挨个去拜访他们家长,吓得那些孩子屁滚尿流地跑了。

我问我妈怎么会知道他们叫什么的,我妈说,附近住的就没有他不认识的,家里几口人什么情况他也都大概知道,甚至那些孩子里,还有几个他们的父母是我妈那里的熟客。

我真的好佩服我妈,我不敢告诉他,如果他再晚来一点点,我可能就会忍不住动手了——用我的超能力。

对不起,明明跟你说好不能对人使用超能力的。我为自己差点就违背了和妈妈的约定感到愧疚,同时也产生了一些自我厌恶。

「我也好想像妈妈一样啊,为什么就没让我继承这能说会道的能力呢?」

那时候,我总是产生这种疑问。

但后来不会了,因为我明白了,我不是爸爸妈妈亲生的孩子,也就谈不上继承我妈这能言善辩的基因了。

毕竟,生理保健课上讲的很明白,两个男人怎么可能生的出孩子呢?

这让我有些伤心,也更加讨厌自己。

我不是妈妈的孩子,还给他添了那么多麻烦,如果有一天妈妈嫌弃我了,会不会抛弃我呢?

我常常在担心这种事,变得更不愿意说话,因为不是有那么句话嘛,祸从口出,少说也就能少错。

“这孩子,跟你小时候真像啊。”

妈妈总爱跟爸爸这么说,一边托着脸笑。

怎么可能像,我又不是亲生的。

不过我爸确实和我一样,经常看不出表情,也看不出在想什么。但他话挺多的我觉得,尤其是跟我妈。我怀疑他唯一的爱好可能就是盯着我妈,我妈干什么他都盯着。

这个时候可能有人要问了,我不是也有超能力吗,怎么就认定自己不是爸爸妈妈的孩子呢?

我也抱有过这种侥幸心理,可惜,超能力实在是个太过寻常的东西了。

我爸就不提了,他不是超能力者,是究极怪兽。

言归正传,我爸的弟弟律叔叔是超能力者,好朋友花泽叔叔是超能力者,妈妈的部下芹泽伯伯是超能力者,律叔叔的爱人将叔叔是超能力者,将叔叔的爸爸是超能力者,小留阿姨的老公竹中叔叔是超能力者,花泽叔叔的爱人岛崎叔叔是超能力者,开花店的峯岸叔叔是超能力者,就连附近便利店里长得有点可怕的两个叔叔也都是超能力者。

你瞧,区区超能力而已,真的不能证明我就是爸爸妈妈的孩子。

更何况,我认为,没有超能力的妈妈要比我和爸爸厉害多了。

就在我越来越沉默,老师找我妈谈话了好多次,每一次都让我变得更焦虑的时候。爸爸的使魔——哦他不承认自己是使魔,并称自己是爸爸最好的伙伴,让我叫他小酒窝叔叔,他送给了我一本漫画。

这本漫画真的好看得不得了,对自己身怀强大超能力烦恼的少年,与一个虽然狡猾却很有人情味的大人相遇,最终收获了无数朋友,获得了成长的故事。

我很羡慕这个少年,并被深深感动了。

我决定,要成为这本漫画的铜仁女,为我的cp发光发热!

上了初中的我,开始因为这本漫画有了一些同好的朋友,人也开朗了不少。我也开始在网上发一些创作,为我的cp添砖加瓦。

有一次,我搞了点带颜色的东西,霸道总裁强制爱嘛,这谁不爱看?

结果不小心,被我爸给发现了。

这是我记忆里,我爸第一次生气。他要用超能力揍我!

“我是那样的?我怎么可能那么做!”

我爸还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话,但因为逃命要紧,我也没那个余裕在意了。

还好,最终还是我妈给我救了。

只不过,我想不通,他俩那么大岁数了,什么没见过,至于为我写的这种学步车级别的东西脸红成那样嘛?

难道真是气的?我爸看着挺闷骚的来着,没想到骨子里这么迂腐。我一边默默趴在我妈怀里抹眼泪,一边愤愤不平地想着。

我那时候也是叛逆的年纪,越不让我搞什么我就越要搞什么。

甚至有时候没灵感了,我还会从我爸我妈身上借鉴借鉴。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借鉴的效果出奇的好,评论区里堆满了‘原作’、‘完全就是xx会说的话啊’这类评论。

要说我终于开始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也是一次为了找灵感,让我妈给我讲讲他和我爸年轻时候的故事。

“你跟我爸吵过架吗?”

毕竟有矛盾才有波折嘛,不然写点儿流水账谁爱看?

我妈倒是认真想了想,然后秀了我一脸。

“好像…没有吧,因为你爸从来都是听我的啊。”

我捂了捂心脏,不打算放弃。

“我爸以前就没有打算离开你,不想听你话的时候?”

正问着,我爸推门进来了,听见我疑似在挑拨一些夫妻关系,盯着我头发开始有点往上飘。

我妈笑着拉了他一把,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手。

“还真有,那时候你爸都还是个小鬼呢!朋友多了,主意大了,当然也怪我不小心说了几句不好听的,结果你爸就不来我那儿上班了。我当时还真想过,可能就这么和你爸分道扬镳了吧。”

“哎?我爸以前竟然是在你那个事务所上班的吗!”

我吃了一惊,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

“是啊,你爸就是我养大的,嘿嘿~”

我这算是第一次对我爸妈的年龄差有了些实感,毕竟我妈长得年轻,又帅又会说话,几乎没有什么他办不到的事。我敢说喊一嗓子,喜欢我妈的人能从这里排到法国。

“不要在孩子面前这么说…”

我发现我爸脸有点儿红,但我不管,继续问。

“那之后呢,你们怎么和好的?”

我妈想了想,“那次,主要是因为一些事情,中了些小圈套,结果在网上被骂的很惨。不过,我也是堂堂正正在镜头前跟你爸道歉了,当着那么多人面前呢!然后,你爸就火急火燎地来救我啦,就那么和好了。”

我爸有些无奈,看着用大拇神气地指着自己的我妈。

“我没火急火燎…而且那次你才没道歉…不过,嘛,算了。”

我妈噘嘴反驳,“那就是道歉!就是饱含欣慰的道歉!”

“好好,是道歉。”

我狠狠咽下这碗狗粮,隐约觉出了一丝熟悉。

总感觉,这剧情在哪儿见过似的。

“说起来,妈你为什么跟律叔叔关系不太好的样子?啊,也不是关系不好,就是会拌个嘴什么的,那种感觉。”

“啊~这个啊。”我妈了然地点点头。

“主要原因,大概就是他认为我拐跑了你爸呗。不过也有以前觉得我是忽悠你爸,想利用你爸超能力的原因。简而言之,你那个叔叔,纯纯兄控。”

我心里又咯噔一下,超能力,弟弟,兄控……奇怪,这种既视感,总觉得有什么呼之欲出。

我强行压下心里这股诡异的不安,还是好奇最经典的那个问题。

“那你俩当初,是谁先告白的?”

意料之外的,我妈沉默了。我爸也好像不愿意提这茬儿,开始问我,写完作业了没有。

我万分不解地回屋了,手里紧紧抓着刚刚在拐角处想要开溜的小酒窝。

“没大没小!放开本大爷!”

我抓着小酒窝头上的小揪揪,威胁,“那你告诉我,我爸我妈谁先跟谁表白,我就放开你。”

小酒窝无语地双臂交叉叹了口气。

“影山家对本大爷的手段,为什么一脉相承地粗糙,真够了。”

我不明所以,抓着那撮小揪揪摇了摇。

“哎呀,你妈贼要面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就是他表白的嘛,所以他不好意思说!而且还是在你爸要去跟别人表白的路上,把你爸截胡了!好了,满意了吧,快放开本大爷!”

我愣愣地撒开手,在床边坐了一会儿。然后翻出了那本从小到大因为太喜欢所以看了无数遍,以至于专心搞同人之后,再也没有看过的漫画。

我终于想起来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部漫画,因为初看的时候就有一种奇妙的亲切感,也终于明白搞的同人不小心被我爸看见的时候他为什么那么生气,因为我编排的就是我爸本人。

“……我怎么会这么迟钝……”我张着嘴,不自觉地喃喃出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晃回来的小酒窝幸灾乐祸地哼了一声,“可能也是随了你爸吧。”

随……我爸……我又不是……

看我莫名低落起来,小酒窝别扭地安慰起来。

“哎你没看出来也不怪你,毕竟漫画里用的也不是你爸妈真正的名字,也虚构了很多情节来着。不过超级锅盖头教你记得吧,其实真的有这么一个教的,你爸年轻时干了很多大事,真的有个专门信他的教,只不过不叫这么离谱的名字。本质上来说,这部漫画就是这个教的人,专门创作出来记录和赞美你爸的。”

“爸爸妈妈……果然是很厉害的人啊。我…如果,真的是他们的孩子…就好了……”

我冲小酒窝笑了笑,情不自禁把这么多年跟谁也没有说过的话,说了出来。

刚说完,我自己也吓了一跳,连忙捂住嘴,“啊,没什么没什么,我瞎说的别在意!”

结果小酒窝比我还懵,“什么真的是,假的是?啊??难道你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哈——???”

我也被搞晕了,和小酒窝大眼瞪小眼。

“我、我…那个,我爸妈,两个、两个男的嘛……我怎么、怎么、”

小酒窝长叹一口气,说让我在此地不要走动,他马上回来。

我隐约觉得小酒窝占了我便宜,但因为现在心情过于复杂,腾不出脑子去想。

我多少有预感他是去叫我爸我妈了,听着外面逐渐接近的脚步声,我却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哎!你这孩子,停下!这是要拆家吗!mob,还不让你女儿停手!”

我好像听见我妈在喊什么,然后一股比我更加庞大的灵力强行压制住了我。

我猛地回过神,发现我们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坐在夜空下。

夜…空…下…

哎?我不是在屋里吗??

“茂夫,这家伙暴走比你小时候还狠啊。”我听见小酒窝戏谑地调侃我爸。

我看着被我无意识中弄成废墟的家,眼泪像喷泉一样飙了出来。

“对不起,对不起、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你别扔掉我呜呜呜呜呜呜妈!”

我妈揉了揉我的头,揽住我的肩膀。

“谁会扔掉你啊!你这孩子怎么回事,要不是小酒窝知道了,你要自己把这种误会压抑在心里一辈子吗?你爸的这些坏毛病,你倒是无师自通全学会了。”

我吸了吸鼻子,没有说话。

我妈拍了拍我的手,抽出了我刚刚一直紧紧捏在怀里的那本漫画。

他翻到了最后几页,指给我,“最后的这个故事,你记得吧。”

我点点头。

除灵大师接到了一个委托,要去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因为弟子正在考大学的紧张时期,所以没有告诉他,自己去了。

那个委托是因为,小山村里的井水,喝了之后会让人腹痛,半夜还会在睡梦中听见婴儿叫妈妈的声音。

“我去了之后,住了几个晚上,都很寻常,什么也没听到,肚子也不会疼。所以,我尝了尝那个井水。”

“…新隆总是,随意就行动,最后才叫我。”

我爸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像只闹情绪的大黑猫,在我妈旁边蹲下。

我妈嘎嘎笑了两声,试图就这么糊弄过去。

“反正结果没事嘛!你别搅合我跟孩子说话。”

我妈接着说,“喝了那个井水以后,我也开始能在梦里听见有个声音叫我妈妈了。不过我总觉得那个声音是没有恶意的,所以我在梦里跟着它,来到一口很破败的枯井旁边。然后我看见一个年轻的大肚子女人,跳进了井里。梦里的最后,我听见那个声音跟我说,妈妈,我想出来。”

“第二天我就在村子里到处找梦里那口井,然后才从村长嘴里打听到,一年前确实有一个年轻女人突然回到了村里,而且怀了孩子。”

“所以,我…我是……”

我妈打断了我,“你先听我说完。”

“那个女人投井自杀后,村民封了那口井。只是,婴灵的怨念逐渐透过相连的地下水,连通到了村子所有的井里。喝下过井水的村民,也都变成了婴灵选中的母体。后来,我就叫来了你爸,他消除了井里的怨气,也让那孩子成佛了。”

哦,成佛了。

啊?成佛了?

我满头问号地看着我妈,手足无措地指指自己,又指指天,CPU彻底烧没了。

我妈有点脸红,我爸也有点脸红,两人对视一眼,眼神都能拉丝。

“不是,别卡在这里啊。到底、我到底是什么啊?”

小酒窝看不下去了,问我。

“哎、就这么说吧。你平时吃的鸡蛋是什么,学术上一点的名称。”

我眨眨眼,不知道怎么就扯到鸡蛋去了。但还是认真地想了想。

“呃……无、无精蛋吧。”

“对嘛!那个村子里的人,等于喝了井水都怀了个无精蛋,而且他们吓得要死,更不可能满足婴灵的愿望让它降生!结果,就你妈这个不知道该说聪明还是说蠢的大好人,答应了那个婴灵,所以那孩子了却心愿成佛了。至于你——”

小酒窝伸出绿色地小手,拍了拍我爸的头。

“喏,这不就是那只怨种‘公鸡’嘛。你,当然是他们俩亲生的孩子啊。”

我爸一伸手揪住小酒窝,“谁是公鸡,你是想被除灵了——”

我看着我妈对我张开的双手,扑过去又忍不住哭了起来,却又笑得很开心。

然后,就那么睡着了。

·

放学的地铁上,两个女生在我旁边聊天。

“听说了吗,圈里一个很多年的高产太太,好像突然退圈了!”

“是,我也知道!留下了最后一篇生子文,就那么退圈了。太可惜了,我很喜欢太太的文风来着……”

“而且很奇怪的是,太太的最后一条博文,说是‘再写,就不礼貌了’……”

“啊、那个,我也搞不懂什么意思!”

下车前,我扫过一眼女生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我本人的主页。

不好意思啊,姐妹们,我先回家和我cp一起吃晚饭了!


-------END-------


本来想搞一些搞笑一点的,老夫老妻什么的

最后好像一点都不搞笑......

看着玩儿吧呜呜呜(哭着爬走



评论(21)

热度(1799)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