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聿

荤菜请自助就餐wb:贵聿/ fw:贵聿

【GB】末世九级神奶穿到了鬼灭这件事

⭐️⭐️⭐️

gb向原创女主

女主all!女主all!女主all!


屑女主,渣女本渣,不是来当救世主的

甚至可能是来迎娶屑老板走上人生巅峰的(bushi

总之三观不正,纯属自娱自乐🙏


时间线从炼狱死之前开始

女主能力全靠我瞎编不要深究


-------按需避雷-------

一.

佛厌睡觉前还在她豪华的基地宅子里,躺在她又香又软的新情人身上。醒过来却在不知道是哪儿的深山老林,空气中隐隐有股血腥气。

怪了,难道基地有人想不开暗算我?

是睡着的时候陷入了某种精神系异能吗?

“阁下是谁?不如现身一谈?我佛厌没什么大本事,但也算现在唯一存在的九级治愈系能力者,贸然动手对谁也没有好处不是吗?”想了想,佛厌镇定地开口。

佛厌不是什么好人,但目前还活着的她的仇家里,佛厌认为没有哪个能有那么大本事请到这个级别的杀手,而且还不声不响地潜入了她所在的基地。

更何况她的能力,细胞操作,是当前被发现的治愈系能力里唯一一个能把刚被丧尸咬过还没完全变异的人救回来的异能。甚至,哪怕呼吸都停了,只要脑细胞还有活性,她都能百分之百把人奶到满血复活。

佛厌不信有人会不明不白地下杀手,她就是有这么大价值。

然而过去了将近十分钟,没有任何人出现。

更让佛厌觉得心惊的是,这个环境,真实过头了。

树木的触感,空气中的味道,甚至是相当遥远的地方传来莫名细微的刀剑相击,以及很多人类哭喊哀痛的杂音。

这一切都仿佛在说,佛厌是在现实里而不是一个虚假的幻境。

但是高级别的精神异能者,甚至能还原人类的五感。

佛厌不敢放松警惕,她决定朝着传来声音的地方过去——是人是鬼,总要拉出来见见。

调整了一下肌细胞和骨细胞,佛厌现在大概有如一个能够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

停在一颗树上,佛厌向不远处看去。

一辆脱轨的火车,样子相当复古,很多大概是乘客的人在扶着骨折的胳膊腿发出哀嚎。这些人身上穿的也明显不属于现代,更不像是在末世。另外相当奇怪的是,这么大的列车脱轨事故,竟然一个死者都没有。

而再远一些的空地上,正在上演着一场激斗。

疑似火焰异能的男人,和一个长得像丧尸可以进行超速再生的男人。

佛厌有点困惑地皱起眉,此人的皮肤有种不似人类的青灰色,眼睛也不似人类的瞳孔,甚至隐约映着什么文字。但丧尸又不可能具有这么高的智能和灵活性,甚至那一招一式都充满了被经久磨炼过的气势。

两人的对喊也令佛厌很在意,持刀的火焰男似乎称呼对方为‘鬼’,而被称作‘鬼’的男人则反复邀请火焰男成为‘鬼’。

如果这个‘鬼’男不是人类,却拥有这么清晰的自我。那岂不是相当于高阶丧尸加上一个完好无损的脑子?也难怪火焰男占下风。

佛厌心里有了些猜测,事到如今再认为这是来自精神异能者的暗算恐怕不妥。这个世界的精度不是幻境可以制造出来的,这是一个完全有别于末世的世界!

即是说,她,佛厌,不知因何穿越到了未知的世界!

佛厌坐在树杈上,眼见两人的缠斗大概已经到了尾声。

火焰男——听‘鬼’男叫他,好像是叫星寿郎,‘鬼’男不知道叫什么。顺便一提,旁边还有一个伤的不轻的小鬼和一只…呃…猪??

“如果能得到一些他们的细胞就好了,这个星星恐怕不太行,八成要死,不过看起来倒是很诱人,也许可以卖个人情,顺便……”

佛厌一边看着战况,一边自言自语。

“玖之型·炼狱!”

星星突然爆发出一阵极强的气势,甚至一瞬间连佛厌也没有看清两人的招式。

“啊、果然……”

‘鬼’男的一只手臂穿透了星星的整个前胸,星星的刀却卡在了‘鬼’男的脖子上。

伤的不轻的小鬼开始勉强自己行动,猪、猪也开始上蹿下跳。

“啧,打这么强的boss,一个奶都没有,纯硬刚。这是在开玩笑吗?”

佛厌看着两个杂鱼拖着一身伤硬冲,既没有补给也没有治疗,实在看得头疼。

就在佛厌想差不多该出去了的时候,星星又给了她一个惊喜。

“绝对不会让你逃!”

星星锁住了‘鬼’男的身体,而‘鬼’男频频看向日出的方向,焦急地好像要逃离什么。随后,甚至不惜自断双臂。

佛厌停下来听了一阵受伤小鬼愤怒的骂声,又提取到一个有趣的信息,原来这个‘鬼’还会怕太阳。而且跟丧尸那种只是喜欢避光,顶多造成行动迟缓不同,似乎‘鬼’被日光照到会马上迎来死亡!

佛厌在少年的哭声中朝着空地上的三人走去,迎着一点点攀升的日光,佛厌朝那个满身是血的男人伸出手。

“你好,星星。要不要我救你啊?报酬嘛,我想想啊,你给我当一阵子老婆吧,怎么样,很划算吧?”

 

二.

正准备跟炭治郎交代一些遗言的炼狱杏寿郎愣住了。

眼前是一个穿着一套洋式睡衣的女人,深蓝色的不知名面料显得非常高档,胸前和袖口的纽扣在朝阳下反射出相当昂贵的色泽。

列车上,有过这样的客人吗?她为什么出现的无声无息?星星是指我吗?老婆究竟是……

杏寿郎又呕出了一大口血,夹杂着破碎的内脏,却被满脑子的疑问分了神,甚至有些遗憾死前大概不能得到答案了。

“喂——你是什么人!滚开!不然老子不客气了!”

两柄锯齿形的长刀对准了佛厌,佛厌挑挑眉,做了个投降的手势。

“让我滚真的好吗?你后面那个人,马上要死了吧。”

听到‘死’这个字,头上罩着一颗猪头的少年仿佛被触怒了一般,吼了一声似乎想要动手。

“伊之助,等下!”

穿着绿色格子衣服的少年不顾自己的伤势抱住猪头少年的上半身,“伊之助,这个人、这个人也许!”

灶门炭治郎没有闻到说谎的味道,这个女人,她刚刚说了能救炼狱先生!

噗通一声,佛厌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少年。

“求求您,如果您能救炼狱先生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求求您了!”

‘什么都愿意做’,佛厌笑了一声,上一个这么哭求过自己的人,已经因为背后捅刀子被自己不知道扔在哪个丧尸坑里了。

更何况,她不喜欢玩这种年纪小的愣头青,老婆还是年龄大一点的有味道。

佛厌绕过少年,蹲在约莫只剩最后一口气的男人面前。

“刚才可能没说清楚,我叫佛厌,我很中意你。初来乍到,新到手的老婆很不幸没跟我一起过来,但我晚上不抱着老婆睡睡不着,作为救你的代价,你得给我当一阵儿老婆。如何,同意就说句话,说不了话眨眨眼也行。”

老婆,妻子的意思,男人也可以成为妻子吗?炼狱杏寿郎总觉得这短短两句话里信息量很大,但他实在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了。

可是,如果有一丝可以活下来的可能性他也不想放弃——杏寿郎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住女人的手。

“劳、劳烦你……”

佛厌满意地笑了,低头轻吻了一下那火焰一般的眼眸。

她捡起一旁的断刀,割开手心,将蕴含自己大量细胞的血液送进已经昏迷的男人的嘴里。

“喂,秃次郎!她在干什么!她是鬼吗!”

灶门炭治郎按住开始挣扎着要冲出去的嘴平伊之助,“不是,伊之助你冷静一点,她没有鬼的味道,更何况,她能站在阳光里。”

和生活在山林里,对男女之事一无所知的伊之助不同,炭治郎更在意女人说的那些话的意思。

更让他震惊的是,炎柱,炼狱先生答应了那个来历不明的女人。

可是,如果炼狱先生真的可以因此得救的话……

几分钟之后,炭治郎瞪大了眼睛。

直到刚才还弥漫在炼狱先生身上,那股令人肝肠寸断的死亡的味道,现在已经完全消失了。甚至哪怕是肉眼去看,也能看得出来,炼狱先生被穿透了一个大洞的胸腔竟然奇迹般地复原了!平滑得甚至看不出一丝痕迹!

就像、简直就像鬼一样愈合了!

可是无论是这个女人,还是炼狱先生,他们的味道没有变,这毫无疑问是人类的气味!

炭治郎怔怔地看着女人的方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无声落泪。

啊,这是神明出现了吗?


-----tbc------


纯纯是为了满足亿些xp(狠狠摸一把大哥欧派



评论(15)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